close

3ID.jpg 

 

 

6/14

都好感性好不習慣

 

臭雞屎我想我永都忘不了你高分貝的尖叫  我不會忘記那天邊哭邊打電話給你 謝謝你
王色色永遠都愛你 三年很像都不能沒有你
承晏我想是因為趙州讓我們更近   以後就不能放學一起去了
榮浤帥哥超愛跟你說秘密   不管是鹹濕的還是發春的 無論如何都不能少了你  我們的二輪
依純看到你的留言我都快笑死了 什麼最愛跟你翹課呢?以後就不能一起翹課了啦
阿飄好愛你叫我小丁孕婦   好愛你每次經過都故意打我一下  好愛每次有問題都找你幫忙 你說你會到屏東看我要記得喔
建明很高興我三年都有聽到你說話 很高興你也信任我 我們大家都是你的朋友
珠靈很喜歡跟你講心事 也很喜歡聽你講心事  以後沒辦法一起趕車一起長小腿肌一起團購好難過
岳穎兒好愛你大叫小丁  我想我會永遠愛你
我的扁扁只有你有專利可以耍脾氣 下次不要那麼早離開我好難過 你的文章我一直一直重複的看 看了好難過  好想抱你  好想跟你天天說心事  我要當你的伴娘
肉肉安以後每天都不能叫你肉肉了 以後考完試也不能一起出去完  我會很想你
於歆哥我好愛你好愛你 欸以後屏東有你陪我就不孤單了
儀芬以後就不能天天開你玩笑了 叫儀芬好好笑 要永遠愛格格
柏賢好喜歡你坐我後面  也好喜歡你叫我丁丁的時候   現在就好想你
遊子玄好喜歡看你和提與演戲 你的故事都讓我快笑死 沒有你我想這三年也不會那麼好笑 最愛和你上課聊天睡覺了
提與我是嘴甜小丁  好愛好愛你 很像沒跟你說過你的笑聲很好笑齁哈哈
佳俊你的頭好好摸 叫你可愛是愛你的表現
劉珮云有烏雲喔  欸欸欸三電甲呢?呵呵呵呵呵呵    
芃為兒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好愛你的體貼和幽默 永遠忘不了你那個願望送給我  我覺得很像都離不開你 謝謝你的三八卡片和簡訊 不管到哪裡我都會是你家的小丁和壞女人  都忘不了你叫我壞女人

 

這三年我學到很多
永遠都愛你們三室設

 

 

 

 

哲群兒以後也不能跟你同校了很難過  謝謝你常常包容我的壞脾氣和許多要求  謝謝你常常都要聽我發牢騷和苦水   
發生什麼事很像第一個想到就是你  不管是雷殘了還是電腦壞了還是心情不好  看你網誌打的我很想哭 不要又說我很愛哭
大概永遠都離不開你 
我想你的眼睛永遠都會那麼小 下次我會考慮送你假睫毛和睫毛膏 

雋涵鈞億和你們補習好快樂 常常笑到我好累   欸以後就不能常常聊天一起吃飯了

 

 

 



 

 

 

 

 

 


 

 

R0017163-1.jpg  

 

 

不管看幾次還是很喜歡這張
請原諒我常常的理所當然 

 

 

 

 

 

P.S親愛仲的新文章不管看幾次我都會笑死
你怎麼可能捨得把我沖到馬桶?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4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