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5.JPG 

真的覺得東工是很美的地方
人美地方也美

 

明天就要和親愛色色去看阿凡達爽

 

王玉生快點我們的福爾摩斯就等你看完阿凡達了呦
今天好多秘密都被你知道了哈哈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好同病相憐越聊越難過
我才不敢賭上全部去換一個不實際的東西
之前是你現在換我了
但我沒有你的膽量

 

想想距離的問題

 

 

 

 

 

媽的十伯軍會煮菜是真的
而且我們吃了沒死這才是重點
DSC01827.JPG 
他家的狗叫阿哈還殺小的好可愛
可愛到跟他的主人剛好相反
牠會突然很激動撲倒人的那種

 

 

 

今天是時伯軍和沾黃瑄給震撼教育的一天
不停的跟我灌輸北科的事情
尤其是當我說我11點以前就睡覺時
靠這兩人跟上了年紀的阿婆一樣
但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真的
本來想跟你們說一些事情的但真的很難開口
埃等下一次見面了
但我覺得你們一定會罵我白痴
不過無所謂

 

 

DSC01835.JPG 

今天根本就是鍛鍊體力的日子
十伯軍說要帶我們去河邊
雖然風景很美聊天很開心但走的真的很累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不是普通的開心
欸說好明年考完統測要出國喔

 

 

 

優乎現在久久用一次電腦感覺好爽
摸到他時我心裡都震撼了
而且現在每天都再相逢的日子我想我畢業以後會懷念哈哈
晚自習我也會懷念 這恐怖的八卦集散地
然後他媽的我不能去SA的演唱會
我會為這哀悼很久真的很難過
不能看到可愛的Tony唱歌和可愛的Tommy美麗的金髮
真的覺得Tommy好可愛LIVE時好愛笑
Tony好像很愛抱抱  專輯致詞最後還寫hug/hug  LIVE結束時也會做抱抱的動作
唉怎麼辦好可愛

 

最近都沒在發掘什麼新的好團
而且漸漸覺得聽一些中文抒情歌都會非常不耐煩
完蛋了

 

 

還有跡大便親愛扁親愛色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在一起的吧?
永遠

機大變有些事情真的對不起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最後沾黃瑄說他書包也要一個惡魔角哈哈
而且你今天傳的the night awakes我早就有了哈哈
考完統測在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4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