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20.JPG 

7/11  

特地跑去台中看西班牙贏球
進球的時候我都雞皮疙瘩了

通霄一整晚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和榮浤帥哥見面真的好開心
19歲了生日要快樂 別再喝了笑起來都跟怪叔叔一樣

現在邱俊仁和石博鈞都會聯手起來噹我
我的日子過的越來越不好
讓你們知道太多事情很像不是好事 

 

 

 

 

 

 

 

DSC03504.JPG 

 

7/9

鍋大爺
靠真的是吃哈根達斯吃到想吐 

 

 

 

 

 

 

 

 

 

 

講暑假糜爛是真的
暑假過後請到屏科找我
要來墾丁什麼的玩之前也要先記得摳我
我免費當你嚮導陪你玩

 

 

 

 

 

IMG_1687.jpg 

同學會很可惜沒有全體照 

 

不知道為什麼和仲講電話都會很開心
大概是期待有下一隻蟑螂吧哈哈哈
我覺得仲看到這個大概會大喊阿改吧呵呵呵呵呵呵

 

 

和范家綸講話都要跟著他的步調
請大家注意 他的笑聲很慢

 

 

 

 

 

 

很多事情到最後都變的很蠢
多到沒辦法舉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4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